(0)
鏡片品牌介紹
蔡司鏡片
2019-08-30
蔡司DuraVision® Premium鏡片鍍膜確保
最佳視力和最大舒適度。

專業的鏡片鍍膜能提供許多好處,鍍膜能使鏡片表面更堅固、避免受損、減少鏡片表面的反射光線、使鏡片防塵而易於清潔。蔡司DuraVision® Premium鏡片鍍膜集上述特色於一身,符合最嚴格標準的頂級鏡片鍍膜。

最佳的防刮花特性。前所未有的堅硬度。

蔡司有史以來最堅硬的鏡片鍍膜,具備最佳的防刮花特性。這可確保持續性的視覺舒適度、良好的視野,令眼鏡更耐用。

採用離子撞擊技術,鏡片耐用性增強三倍。

作用原理:DuraVision® Premium鍍膜的生產過程中,鏡片表面會進行離子撞擊,確保各鍍膜層粒子之間緊密排列,達到前所未有的堅硬度,使鏡片的耐用性比蔡司標準鍍膜的塑膠鏡片高達三倍之多,比搭配防反光鍍膜的玻璃鏡片高出35%。另一項優點是:光滑堅硬的鏡片表面更防塵,更易於清潔。

防塵和防水,易於清潔。

確保持久性的清晰視力。具超光滑效果的Clean Coat潔淨鍍膜可防塵防水,其防靜電塗層更可防止灰塵和毛絮形成——讓鏡片能長時間保持潔淨,易於清潔。